今天

終於去看了

期待已久的回到17歲

從開始上映到現在

我都一直嚷嚷著要去看

就在今天

終於和花兒一起去看了

I lost my way.

已經上大學兩年了

都還不能步入軌道

ㄟ害


↓17歲的我    雖然上課一直照鏡子 明明不怎麼好看↓


卻覺得

那時候做的每一件事都很有意義


↑現在的我↑

會做什麼?想做什麼?

想做的事情總是覺得少了這塊少了那塊的

永遠都拼湊不起來

吶!

想回到17歲嗎?  Of course......   Why not?!

反正現在的我也只是個廢物

什麼都沒有

空虛




雖說每天晚上夜裡赫赫會陪我入眠XD





乖寶寶一點都不乖

只是個假象

還記得以前大家要選模範生

我還會是心目中的人選之一






這種振作不起來已經不是一兩天的問題了

每次不都這樣

說說罷了

都兩年了

我能再這樣過兩年嗎?

無所謂   無所謂

現在只想平靜的過日子











人都會悄悄改變

無論是自己或是別人

我對人家陌生了

或許人家對我也陌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