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了

是期末考周

這兩天

去圖書館沒有睡著唷←雖然一開始很想睡

但我克服了瞌睡蟲

一直背經濟

看總經 算財管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這樣一念書就停不下來的FU


最近

想買三星的F488



很漂亮吧!!

續約折價在家自己打工的錢

還夠買



超心動的  還附皮套 很有質感

是一隻全觸控的手機



背面的雕花紋也很精美

彷彿叫我快BUY它吧XD

呵~要花八千初="=


前幾天看了韓國節目至親筆記

超爆笑的

害我一直回去看



↑↑就是這個動作 讓我覺得晟敏好可愛♥↑↑

才不會辜負他"兔兔"的稱號

看他悶上節目平時的舉動 讓我越來越喜歡SJ裡的每一個人

還有SJ一直在喊SLOGAN

牛奶皮膚    金希澈♥

我愛你唷    金希澈♥

哈 讓我笑得很大聲


附上兩張

帥氣圖



你們看看還有人被自己的墨鏡戳到眼XD

接下來就是他們的招牌動作  SORRY  SORRY




2009/06/27要準時收看第20屆金曲獎唷!!

我看Super Junior  現場演唱Sorry SorryIt'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