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五點就開始走星光大道了

真不知道

我在緊張什麼的

一直等一直等

Super Junior的表演

害我狂跑廁所

真的很怕錯過




大概九點的時候

阿公問我說甘無別台通看

然後就默默的被他轉掉了

我真的很怕看不見

所以一直留意PTT的節目流程

結果= ="

就準備要開始了

跟阿公搶回遙控器

剛好是那一段的開始

第一首是It's you

為什麼導播沒帶到銀赫第一下的胸震呢>"<

而且是Live的"唷"←韓國腔

第二首SORRY SORRY

不知為什麼

就用對嘴了= ="

雖然很可惜

不過還是很喜歡

帥!!

尤其是銀赫打歌服沒有打起來掛在那邊晃的領帶   還有很適合東海可愛五指短手套

又有好幾個經典鏡頭沒帶到

像是銀赫打海寶的屁屁呀XD




如果明後天還有圖

我可能又會發文吧

說他們是我現在的精神支柱都不為過

之前RAIN的專輯

熟的歌曲只有那幾首

我買了SJ的三輯

越來越喜歡其他歌了

有機會我也很想看SJ的演唱會


ELF真的很多  吵也到是真的

不過我覺得很熱情





I  Super Juni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