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的當晚

老實說我睡不著

興奮【因為SJ】+一直咳嗽

害我失眠了

翻來覆去

三點多從床上爬起來

把電腦開機

想看金曲Sorry Sorry的重播

就到官方網站去看了

我家的網路

四分多鐘的影片下載完要一個小時="=

等呀等 等呀等

快到凌晨四點半了

記得金曲獎從凌晨兩點開始重播

算一算四點半是Super Junior的那段表演開始XD

趕緊用最輕的腳步

下樓看重播

那段表演看完

就回房間睡了

翻了翻又睡不著

看窗簾隙縫透進來微微的陽光

又快天亮了

讓我嚇得趕緊躲進棉被

因為讓我想起那一天整晚歇斯底里的哭喊嘶吼

講電話講到天亮

好害怕想起來那份悲傷與恐懼

討厭~絕對不要想起那時的心情

睡不著的時候

想著銀赫甜甜的

可是在心中想撒嬌冒出還是那兩字的咒語*小雞*

是習慣了吧

雖然沒有影像 因為不會影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