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從7/1我就跑去台北找親戚

一路上當然一直有SJ的歌相伴

跟我妹以及我弟→這是我弟的野外求生存之旅【因為他沒手機也沒自己搭過公車XD】

一到台北

就和姑姑去吃M

因為是中午的時段 當然要趁便宜的時候吃囉!!

要搭去大伯母家的公車有287 247可以搭乘

等呀等 287終於來了 後面跟了一台247

由於287太多人了 所以選擇後面的247上車

那位司機讓我印象深刻  而且還記得他的名子余X評

屁小哲一上車就拿出魔術方塊在玩

那位司機很碎碎念 他就說了一聲ㄘㄚˋ死阿

我跟我妹都有聽到且竊笑 我弟跟我姑姑都沒有聽到

有一台車要轉彎 司機就念說個來壓!個來壓!

一路上只要有車擋在前面他就狂按喇叭

還有一個人從後門上車 司機也沒看清楚就關門了

差10公分就夾到那位乘客

只能說那位司機超暴躁的

這段還有後續發展

當天的晚餐 就是兩年前吃的那一家義麵坊


↑↑其實這是兩年前的圖  我發現這次去也是點這道↑↑

奶油煙燻鮭魚麵    不過這次不是點管麵

大伯母還幫我買一件洋裝  很可愛  很有SUMMER的味道

親戚家的網路壞了

讓我足足過了5天沒有網路的生活

第二天

大伯母要帶我們去新光三越

所以出門前就在梳妝打扮

為了祝賀SJ四周年【要寄給他們的唷】

還自戀拍了幾張照


↑↑不曉得這張銀赫會不會喜歡↑↑

在這過渡時期

還能拍出這種照片真是萬幸

因為最近體重計上的數字越來越不堪入目

蟾蜍還說這張看起來像47kg  要不是我不會用馬賽克 我就把實際數目公布了

代表有成功到~~誰叫我臉最會騙人了


↑↑咖哩歐姆蛋飯很好吃  不過吃到後來很膩很想吐↑↑

還有Dior專櫃裡有一位男士很帥氣

皮膚很好很白皙 長相斯文 而且一點都不娘唷!!

在那附近站了很久一直偷看他 還滿想跟他拍照的XD

第三天姑姑帶我們去五分埔

從大直搭車要40分鐘左右

一下車就發現


馬上拍下來!! 因為是李東海生日祝賀要用的

過個馬路

在松山火車站又發現

是本屆SBL的冠軍達欣

這讓我會心一笑

第一次去五分埔

真的有很多人去批貨

不知從何逛起

如果多去幾次就知道要去哪幾家了吧

看了一件假兩件式的馬甲洋裝←還不放棄XD

店家看我不是來批貨的就跟我說690="=

還說是日本外流的

在五分埔聽到690我就轉頭就走

屁小哲竟然在那買了一件1200的牛仔褲

讓人騙不知的

我還寧願拿去買有Brand的牛仔褲

後來我跟李妹各買一雙400的涼鞋

晚餐在台北火車站附近吃Subway

暴躁公車司機的後續發展開始

吃完又要搭公車了

287來了 後面又跟了一台247

人又多  所以我們往247那台前進

阿~~司機把車門關起來了

我還猛敲了幾下

當車門打開的瞬間

我傻了 還回頭看了一下李妹

因為是那位暴躁的余X評

害我好無言  也太有緣分了吧

還猶豫了一下要不要上車

結果依舊上車了

這一次是一位乘客座靠近後門

要下車時從前門下   被司機念說幹嘛不從後面下

也太碎碎唸了吧!

第四天

醫生二哥終於回家了

下午帶我們去小巨蛋溜冰

要是早一個禮拜到小巨蛋就能見到SJ了>3<

這次溜冰二哥有幫我們租全套護具

不像上次摔的都是瘀青

雖然我的姿勢一樣醜  不過有進步

竟然有一個人帶睡袋在冰宮裡的座位區睡覺?!

很像蟬蛹  又很莫名其妙

要去搭捷運時 二哥跟李妹都有看到麻衣從旁邊經過

我卻沒有注意到

晚上去美麗華

摩天輪很漂亮

↑↑其實這張是夢時代的~~拿來呼弄你們的↑↑

因為二哥用iPhone拍的摩天輪還沒傳給我

就用這個代替好了→

二哥請我們看冰原歷險記3

喜德還是一樣北七

真是一部闔家觀賞的片子

第五天

起床就準備回鹿港了

還啥特別的行程

在台北火車站解決的午餐

還買了平均一個45元的手工泡芙



這五天去玩

實質上是為了讓屁小哲隔離狐群狗黨

惹了這麼多的麻煩  真是的







最後 我感冒了

不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