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相遇

現在這瞬間就是最後 
愛到現在的代價

雖然妳哭著求我回頭 
我還是跟妳說 我不要 我要分手

雖然我總是表現的強悍
但我就是沒信心能守護妳一輩子的卑鄙男生

*
不要再愛上像我這樣的人了
也不要在愛上會讓妳思念的人了
去找一個只為妳
沒有妳不行   沒有妳一天都撐不下去
只愛妳一個的人吧     拜託


雖然妳用心痛留住我
但妳不也是一輩子在我身邊不會幸福的卑鄙女生

*
不要再愛上像我這樣的人了
也不要在愛上會讓妳思念的人了
去找一個只為妳
沒有妳不行   沒有妳一天都撐不下去
只愛妳一個的人吧

就算某一天我會後悔分手
但我能做的也只有分手

*
不要再了為過去的回憶而哭泣
不要思念過去笨笨的愛
去找一個只為妳
沒有妳不行   沒有妳一天都撐不下去
只愛妳一個的人吧

願妳能幸福   我們也不要再相遇了



↑↑大膽告白的分隔線>"""<↑↑

這是網誌背景音樂的歌詞

第一次聽到是在youtube

一開始覺得這首歌也太悲了吧

從前奏開始

就覺得太適合作為韓劇的插曲

看完歌詞之後

更愛~




希望你們也聽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