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的!!

Make me so crazy!!


↑↑他們看起來超正的對吧↑↑

他們是super junior的師妹

少女時代

看了她們的最新MV

覺得她們的腿真的是太驚為天人了

看完馬上去查知識+如何瘦腿

順便在ptt上查一下她們的身高體重想說當個目標嗎?

結果看到不想看的東西


↑↑這是少女時代的隊長  也是最老的↑↑

來了  本篇文章的重點是







她們九個人都比我年輕

連隊長都小我6"天"    最小的1991年

尬的!!!

我超想瞧人的

原來我已經這麼老了壓



看倌們 評評理壓!!

為什麼她們的屁股跟腿一點贅肉都沒有

↓↓這是我認為裡面最可愛的↓↓



她們都好正


←拿這張照片有機會加入少時嗎?


人老了都愛自欺欺人

看完這篇 我想氣憤的人會越來越多吧XD




好了!!!

該出門騎鐵馬瘦大腿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