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備了一個多月
墾丁行終於到來了!!
再出發前幾天都很難相信要成行了
因為莫拉克的關係,又緊急得跟大家確認一次
是我揪團的所以壓力特大╮(﹀_﹀")╭


8/13
一行人從員林出發
兩位司機
←爺爺    ←啾啾祐
因為走二高所以在古坑休息站停了一下
在那裏買了一本88元的屏東&台東地圖
買來之後才發現一整冊子裡,只有一頁對我們有用
真是值回票價壓高N義才懂得說話方式


為了在高先生我們從關廟交流道下
從那到啾啾祐說上次小湘婚禮南下時有順道去安平吃豆花還美邁安平要吃豆花,還有一段距離
尤其開車,所以在台南市塞更久
前一天晚上,臨時跟艾司約好在安平見面
九點多還叫我馬麻去買麵茶準備要給艾司
 
一直在等艾司來,看見一個很像他的人我只看過照片騎歐兜邁在店門口停下,但那人卻排隊去買豆花了
後來接到他電話卻一個聲音都沒出
呵呵,在我後頭點了一下

←艾司呆呆
還給了我們八個人各一個香包雖說一點都沒香味
好險他是在地人,還跟司機解說該如何接國道
附帶一提,我們司機很白目的從停車場出口進入,由入口離開


接下來得直達墾丁,路途中有很多狗屎尿的要一直上廁所
到了右轉達林邊村的路口
看見了車身沾滿泥濘的車子被拖出村外,不禁一陣鼻酸
請大家多給點援助給災民!!!!



下午五點多,要去關山等夕陽
話說高中畢旅那一次因為小紅來無福消受看到關山的夕陽


幾個北七試圖在這附近尋找清心福全的蹤影(#-.-)/r


太陽似乎還不肯回家,家門口還有一堆雲層擋住
所以沒等到夕陽消失在地平線時即便離開
中餐只用豆花果腹,肚子都餓餓了


到了我們下榻的民宿→貝殼灣渡假旅館
那位超正的老闆娘還真天才,自動幫我們八人換成二人房&六人房
還說叫情侶去住二人房
雖然怨聲四起,但當下就誕生了一對情侶爺爺&啾啾祐
放完行李趕緊上墾丁大街吃晚餐
想起彥伶有推薦我去吃一家叫迪迪的南洋菜
 
每來一道菜隨即有人稱讚好吃
問蟾蜍最難吃的事哪一道,結果是第一道來也是第一道被稱好吃的菜=00=
還巧遇了阿賢在隔壁桌

帶正咩來還不跟我們打聲招呼,大家請幹譙他XD



吃飽正式開始逛墾丁大街
由於剛剛大家都吃重口味的南洋菜,大家口都很渴
卻堅持要走到反方向的清心買飲料
有間新開幕的Levi's正在特賣
看上了一件海灘度假風的上衣,要妮和嘉容摸摸看質料的舒服
啾啾祐卻丟來一句路人會不舒服


晚上讓我體會到一件事
就是和蟾蜍打牌會讓你極有成就感,尤其是大老二


晚上都熄燈要入眠了,還一直用平常的音量說話ㄉㄧㄤ蟾蜍
一下子安麗一下子中字輩
雖然床容易晃,枕頭也特高,但聽他們談話內容會一直笑
也是睡不著的原因之一,還得讓自己假裝沒聽見他們在說什麼呢!!
但我第一晚還是睡得不好





8/14
因為找不到墾丁牧場在哪,就去鵝鑾鼻了
在鵝鑾鼻公園裡面由蟾蜍作領隊
咱們的領隊最擅長的就是回頭走
同樣的路口可以繞一到圈回來還是在同一個點,真是太神奇了!
這般能力不是平常人所擁有的
在燈塔來個跳拍,妮&嘉容的Tempo比我快,但鏡頭真正抓到跳起來只有我
跳了幾次都在培養默契
←啾啾祐似乎也想跟我們練默契

最後終於成功了,我的洋裝還被我拉扯成這樣




中餐要去後壁湖吃小賽推薦的生魚片
到了後壁湖一直找推薦的X哥生魚片
結果在漁市場裡找到了輝哥生魚片導仔怎麼跑來賣生魚片阿XD
雖說一罐保特瓶裝的茶裏王無糖綠&雀巢檸檬茶都要30元
老闆看到我說小姐我請你們喝這個
接著拿出一瓶全新的保力達B,蟾蜍還跟他說請我們喝無糖綠就好
老闆回那個說太便宜了辣!

20片的生魚片才100元,尤其是鮭魚很好吃


白沙灣的浪有丁點兒大
用數支來決定輸的下水
小鐵都中獎
一次、兩次  啾啾祐還因為醜一而被判進行處罰↓↓請觀看影音↓↓















為了弄蟾蜍真的是越玩越大,規則改為由被點到的人旁邊兩位下水

請仔細觀察下圖,兩人是十指相扣的XD



也請仔細觀察下圖是上圖兩人被海浪給吞噬了!!

這張其實是在遊樂場的金礦山拍的
在海邊拍了不少有趣經典的照片



在海邊玩完又回民宿偷閒了
晚餐也很沒創意→肯德基
這是我第一次吃它家的漢堡
逛墾丁大街依然對買什麼都沒頭緒
心動的又不想跟人家撞  最後幫我家的F488添了粉色貴賓狗的吊飾
當晚因為喝了點台啤,比較好入眠
還夢到了SUPER JUNIOR
呢!


8/15
我算早起的了
旁邊都還有一堆豬頭再睡搞搞
甜蜜司機雙人房也比我們這房早起
等真正出發都11點了



原本是第二天下午要玩的Go Kart
但是一群因為進民宿就沒出門的懶惰鬼就順延的這天早上
爺爺說他都開兩天的車車,就不想再玩了  攝影師的任務教給了他

大家都把18圈開完了,只剩我一個還有3圈
一直覺得車身要散了,我強烈質疑大家到底有沒有踩煞車
有了這次經驗,以後找一位司機負責載我,我則負責當一名好乘客即可
攝影師說只有啾啾祐經過時會看鏡頭
啾啾祐是開最快的,經過鏡頭還減速咧= ="

經過船帆石還停下來拍照

這張我真的很喜歡《純屬風景因素》




午餐又是沒創意的麥當當
之後就直奔高雄夢時代
我還打電話向雅瑛阿姨問路
爺爺專門停紅燈的,我說他是紅燈王
他竟然說因為這附近是紅燈區○( ̄﹏ ̄)○

要找停車位,跟蟾蜍說路邊停車
他還問路邊在哪裡,有夠白爛

這天夢時代人爆多,我還是比較喜歡人少少,晚上的夢時代才迷人

還用反射原理拍了張團體照
←啾啾祐這盤108元
但我覺得最便宜的是這盤
←爺爺的90元黑輪

最後一天就這樣潦潦草草的過了




還有很爆笑又經典的照片沒貼出來
←點他看照片




這是屬於
的旅行




以後高N義也將會一起旅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