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靜宜校慶運動會
我們那群NOBODY去參加
還把演唱會的票賣給一群蕭幫


Because ......
咱們要衝台南花園夜市



我早上九點多就醒了
明明鬧鐘設十點ˊˋ
所以就提早十分鐘出門
真的是long time沒衝台南
車程到底是兩個小時?還是三個小時?
事實證明統聯坐兩個小時到了




台南火車站是大站,人卻沒有想像中的多
總覺得彰化火車站比較人來人往(包括賣口香糖、殘障人士求你買他自己的商品)





有位天才
竟然叫我把八百塊的豹紋小背心

留給圖中的小豬抱枕穿ˋˊ








結果我還是遲到了ˊˋ
蠢斃了
用雙腳走到花園夜市
肚子很餓,因為早餐+午餐大概只有六塊蘇打餅吧
夜市好大一片,先去找找新疆的G肉串
誰叫我們一群太早到了
店家都還在擺攤,
頭家叫我們先去晃晃再回來拿
第一樣吃的碳烤G排,他的醬汁好特別,好呷
還有吃二師兄的三杯米血、檸檬汁、鯛魚燒、燒仙草
回頭拿G肉串看見剛剛碳烤G排那一攤,要排隊了=00=
好險剛剛沒什麼人在夜市的時候就買來吃了
陳記的麻辣魚蛋,很麻,很辣,很好吃
大家吃完都可以拍唇蜜的廣告,嘴嘟嘟的~
應該來個大冒險,輸的去吃印度甩餅





找到如如的表哥,真的很帥壓~
但拍貼看起來特別媚耶!
因為我穿的衣服最輕薄,大家都一直叫我試穿
如如表哥還叫我們慢慢玩XD
一般是不給試穿的,頂多比一下照照鏡子
很舒服的星星針織外罩衫,我眼光特好,選到單價最高的ˊˋ
既然都去了,當然要捧場一下囉~~
人手一件,
如如也不小心因為我們買太多抽中了一件新衣服
還有幫忙招呼一下客人呢!!




10:40PM的統聯回中轉,
一上車沒多久,把拔就CALL來
還一聽就知道我人還在外面= ="......超囧
結果就一五一十回報囉~









騎車要回紅竹巷的途中,
小花突然停在坪頂的7-11,害我以為要買正常鮮肉包回家當宵夜
結果是屎兒那台車,輪胎沒氣了
半夜一點哪來機車行壓?!
好險在她們不遠處就有機車行尚未打烊~~就只好先衝氣再回家了








任務完成,輕鬆多了~~
但跟想像中的又不一樣
真不知是幸還是不幸
總之,現在的我不會跟自己過不去









呵呵,原來都一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