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
彥伶丟了一個網址給我
她要買長版薄罩衫
那間網拍單品要價350+運費70=420
超貴


明明同樣的商品
逢甲麥克小乖200以內就有


於是約了今天下午在彰化火車站見
要來去尋找價格合理的店家


怕又發生任何意外
所以我只帶100元出門



結果一到火車站



就......



就......



就.......







遇見了小YA


這好像是第一次在彰化縣內見到面~呵呵











每次購物都是這樣
只要設定好要購買的目標
那樣東西的水準就會訂的特別高
往往帶回家的單品
都是預料之外的





找了很久都沒看見


有個橘紅漸層的藤編包很好看
很適合去墾丁玩的時候提
彥伶就說但妳什麼時候要去墾丁?

對~默默的就把藤編包放回架上



大概一個多月前
坐三德舅舅的車一起去買大元麻糬
附近有間店滿吸引我的

so


我們就決定去那間看看




好多衣服都不錯耶



就一直在那邊試穿



一起試穿了衣服
我穿的那件
一出來彥伶就說很適合跟男友在家時的衣著←衝著這點買的?!


有圖有真相









因為怕妝弄髒店裡的小可愛
所以就單穿試看看

就覺得好V

突然覺得自己是陳喬恩在拍蕾黛絲的CF



當然怎麼可能在日常生活單穿這一件
穿起來身形好看
就和彥伶一起買了

明明只帶100元
但她一直慫恿我


兩件都590



店員說一件可以算我們550



重點來了

彥伶只有1000元


跟店員說我們還要坐車回家



結果後來兩件1000就成交了













走出店面



看著新買的衣服


腦子就在想




哪來的男朋友?

哪來的男朋友?

哪來的男朋友?










雖然我只帶了100塊



但還是發生意外了..........









再過幾天
Super Show II 的門票就會寄來了

好興奮



花了3500元約會

















過年要來挑戰高腰短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