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落髮好幾天了
現在才來發文




哈哈哈



還記得在預約之前我就跟李妹說過
我可能想不開 把原本的長髮剪掉  只剩鮑伯頭




而這雜草頭都已經四個月沒剪了


好久......


至於為什這麼久沒剪
部分主因是NO MONEY



還不是為了最親愛的男人們  搞得這麼拮据












上禮拜三去剪頭髮
明明就有預約
還等主任超過一個半小時





慢慢等呀等



輪到我的時候
就決定跟設計師說要剪短




↑就成了這副德性↑








上次及肩的長度大概是國中畢業的時候了



獻醜了

國二那時的頭髮大概只短現在一點點吧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我變成楊小薇 李妹是蔡有美

每天都有很多自導自演的戲分XD






總之很滿意現在的髮型


洗頭髮&吹頭髮的時間都變短了
吹頭髮時比以前用心好幾倍

有點想去買圓梳
雖然本來就有點自然捲
所以髮尾會內彎





設計師是說用凝土來抓髮尾

我不知道凝土長的怎樣

髮妝的東東我真一竅不通


不知道沈阿呆以前那罐號稱牛奶糖的全名是什麼
有哪位高手可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