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字體顏色  用了最重要的寶藍色

進入正題,
每天都在MSN的狀態上倒數

終於

終於到了2/20


台北小巨蛋就是和男人們約會的場地



Super Juinor的二巡 Super Show II
我可是盼了好久好久




一到那邊就馬上去排周邊商品


因為經費不足  所以我買了澈T  李妹則買了海T
還一起買了場刊
就花了兩千多塊
很多人都問我說為啥不買本命銀赫T
原因是我真的是由T的美觀度來決定要不要買
誰叫銀赫的那件長的像罐頭魚XD


排隊才排到一半
周邊商品就賣光光
所以只好用預購的方式購買





這是第一次去售票演唱會
不懂的事情都還很多



我坐在紫二E的12排13號



位子還不錯


E.L.F.  是利特給歌迷們的名子 Ever Lasting Friend 永遠的朋友
所以以下簡稱E.L.F.


從我這個角度看
也離舞台很近




場內燈一按
尖叫聲四起
寶藍色的海真的令人震撼






IT'S YOU  親眼看見赫宰震胸~差點噴了鼻血

大家的自我介紹
一出場希澈就發聲帶大家喊  牛奶皮膚,金希澈  沙啷黑唷,金希澈 
他自己完全沉浸在大家的呼聲當中~


圭賢真的要變DANCE MACHINE 還來個月球漫步

換東海自我介紹馬上就來一句 我的寶貝們~ 大家好   ←雖然這句很油膩 可是很愛聽他說這句話

聽說在小巨蛋蛋頂還是能看的見赫宰的眼線有多粗


還有神童和全家人打招呼的招術 真是用很久耶~


晟敏的個人SOLO唱得很深情


東海 Beautiful 的舞步很好看 跟銀赫的默契也搭配的很好  

接下來是藝聲&圭賢站在透明舞台面對某區的個人SOLO

尤其是圭賢唱蕭敬騰的原諒我

非常的動聽 也很扣人心弦 害我流眼淚了  餘音繞樑大概就是這樣用的吧!!



噢~對了!  還有厲旭跟女舞者的貼身舞蹈   我想他自己應該也是突破自己的心理障礙才能做的這樣吧XD




台灣算是Henry(劉憲華)的主場吧~哈
一出來大家就屏東憲或劉憲華的叫著  好鄉土

拉著自己最擅長的小提琴

厲旭也用電子琴在旁邊伴奏

為的是希澈的誘惑鳴奏曲

銀赫還穿得一身黑出來幫希澈RAP
誰叫他們兩個是至親?!  XD


重點是 希澈裡面還穿紅色旗袍唷~~  他的美感真的與一般人不同





特童赫海賢還把在Dance Battle上表演的那一套現場表演給大家看
舞蹈很厲害也很逗趣


始源SOLO的十字架應援   超有FU




每次一聽到了明天 就很怕周覓會破音  可是心裡還是有謎之音"快破!快破!"   唉唷 我真壞




給E.L.F.的話的VCR   真的很令人感動  我的眼淚又禁不住的流下來

默默覺得好險我是看220場次 我想221我會哭更慘吧!




SORRY,SORRY的應援口號是最完整的    誰叫我半年以前幾乎每天都在看live演出  聽到都會念了
我一直很想很想在這表演的現場演出和其他E.L.F.一起喊口號


老實說自從希澈在CY上傳了這張圖片

我就一直在期待希大到底哪時要反串雪莉跳Chu~♥



沒想到

是給台灣場的Special 

希澈=SULLI 
神童= VICTORIA
銀赫= 水晶
東海= AMBER
厲旭= LUNA


希澈扮雪莉欠打又可愛的嘴臉

真是每看一次就讓我發笑一次

怎麼辦    這幾天腦子裡都是Chu~♥


我只能說希澈真的很正

搞個我像個花瓣一樣(註:花瓣是希澈個人飯統稱)
明明本命是赫海

希澈還在CY說為了練習瞇眼笑 眼睛差點抽筋
笑的我嘴角也要抽筋了


赫宰扮的水晶好漂亮   穿牛仔短褲+褲襪   還嬌羞的拉褲子
他穿的那件寶藍上衣我都google不到   好想買


海的Amber真的是好帥唷


附上F(x)-Chu~♥ 的MV





還有SJ 反串的Chu~♥






Marry U  現場聽也一樣好聽

二樓黃區還用黃色螢光棒排字   ♥ I do 






好亂唷~~ 感覺是亂打一通





總之


三個小時一下子就過去了

真的很難相信已經到安可曲







演唱會看完


有很大的失落感~~








期待已久的Super Show II 已經過去了





莫名的失落









S J & E L F =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