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第二十一個生日耶~


首先先祝福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兩位壽星

王宏哲   跟我一樣是童顏派的小妞(?!)你說過我們同天又同班應該就是緣份吧~謝謝你說我像允兒XD

李建霖  因為PTT跟你認識的  而且還是施珊芭中正的同學   怎麼想就怎麼巧   也是緣分吧


祝我們生日快樂唷~







小光送的三小蝸(我決定這麼稱呼了XD)很可愛~ 雖然有點愚蠢  不過我很喜歡






還有句點團們的寶貝送的指甲蜜&護手霜我也好喜歡

紫色的那瓶我真的肖想超久的辣~果真懂我
擦起來超美的~我偶爾也能rock一下了~哈

還有YAYA的男友陳先生送的明治黑巧克力  平常小紅來我最愛吃那一款的了

李Q毛給的泡麵跟陽光滋味  感覺好像同樂會  下次請記得帶一箱大家一起吃





一過凌晨12點的時候 大家就在我房間吃提拉米蘇了
10個人擠一間六坪大的ROOM  好擁擠好熱鬧


今年也是跟豆豆一起過生日了


3/2  3/3的交接點 大家一起吃蛋糕

搞得我跟豆豆像TWINS  呵呵




12點過後

第一通電話是 高先生打來的   謝謝你記得唷~


又接了一封簡訊 是阿瑞傳來的  多虧你睡前看了一下手機 
我也相信你平常都沒在記別人的生日  我真該去買樂透了
恭喜你是第一封簡訊XD



而且一收到阿瑞的簡訊我笑了
因為第一個跟第二個人的手機祝福讓我覺得好巧








最三八的好姐妹 施佑叡也有打電話來關切


妮 我真的有在乖乖存錢唷~只是怕四月分的周年慶季節會不保了!!


還有昱良學弟的簡訊 要你不記得我生日都很難吧 誰叫你女朋友是跟我同天生日:")


晚上上MSN  Cary也有祝福我  被我猜中是因為臉書下面都有提示別人的生日

Dear Cary~   Thanks for your blessing! 



還有晚上綺綺&世斌用MSN的祝福



謝謝

我都有收到了!!!










我希望大家都能笑笑的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