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
是高三第一次吃到之後
都一直在尋找它





去年沒買到吧~

但前年有~


這一款明治板狀草莓巧克力


我吃了一次就愛上


吃的到整顆草莓的感覺

味道不像巧克力  也不像糖果的甜

是我吃過最特別的一個


酸酸甜甜的



剛上市的時候一片只有55(有點忘了?!)元


但我在前幾天找到它的時候一片75元


有點天價
不過
每年只有在草莓季的時候買的到它


每次跟它重逢總是驚喜又感動









看了Chu~♥的MV就想學茜媽來翻跟斗



練了一下以前的身手

側翻我還會耶~~~



可是每次正翻都有心理障礙

我會下腰但不會倒立

可能就是我學不會正翻的原因吧~~不知道要把身體重心放哪?








害我想來學瑜珈了

最近也想學心理學




想要了解自己在想什麼
想要理解別人為什麼有這個舉動



也想知道我的潛意識裡  有什麼

也想知道在潛意識裡的人事物會不會久而久之就消失了?!







有好多想去學習唷~~







莫名奇妙想耍憂鬱


可是不知道有什麼好耍的











淡淡的空虛












加入2H殿真棒






赫海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