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凌晨兩點多了
還是應要發個文在睡


難怪
這半年多來我的皮膚會這麼差


寒假終於開始了
當考完最後一科的時候
竟然沒有輕鬆感
很無奈的走回家




許多星座專欄都寫今年雙魚座終於翻身了
會實現重要的夢想
是很關鍵的一年
我的夢想
都還沒有資金呢XD
該不會實現夢想指的就是去看SJ的演唱會吧=   =




看見阿呆的鬍子變白了
真的有歲月的痕跡
看了好心疼
希望牠都能跟現在一樣北七?!
XD
雖然每次散步都是拉扯
但希望過了幾年牠還是能有這樣的體力






看到了那張照片
我笑了:)
是一種誠心祝福的感覺

哈哈  不像以前國中那種心態了





最近超想換髮型
都想買整頂的假髮來戴了
嘉容&我都知道
要不要燙捲的問題絕對不要問蟾蜍
因為他是直髮控XD






前幾天的午覺
我就把筆電給開著撥放 圭賢-Listen to you的清唱版
陪我度過那段睡眠時光
果然他的聲音很適合睡前聽
很CHARMING!!!!











真的好像不會怎樣
呵呵
像個白癡似的



反正就形同陌路


I don't care










1/23在彰化 花盒子 聚餐

我連穿什麼都想好了   哈










達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