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前
突然想到以前曾經畫的畫



發現每個時期都有某一種興趣
國小總是愛收集貼紙、畫人物
國二的時候很愛在六孔夾上寫新詩
明明就是賦新辭強說愁XD
之後是寫小說
國三升高一是畫漫畫
到高二就愛拍貼貼


現在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了......


想翻出那些畫出來完成
結果就在精誠的書包裡翻找
一堆北七的紙條=   =



笑笑就好




昨晚又作夢了

夢見有一位自稱要來幫我吃掉惡夢的噬夢者
一直看著我跟我妹睡覺

後來被我妹的手機鬧鈴給吵醒

早上六點

繼續睡


結果又夢見了前陣子常夢見的人=00=






看來噬夢者根本沒有幫我把它吃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