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花兒 佩佩 小雞
去吃海鮮火鍋吃到飽的迦南園

蚵仔&蛤蜊都不是我負責的PART
龍蝦沙拉很讚
鱈魚片根本是鱈魚厚片
一開始以為是薄片
吃到有點恐懼感

海鮮吃很多 加服務費三百有找
CP值真的很高 不惜成本




吃完又去綠園道買MISTER DONUT
第一次去那裏
真的很有SENSE



回家馬上睡午覺

因為晚上要去逢甲


結果四點的時候

接收到逢甲在下大雨的消息都囧斃了




不管不管不管

人家超想去逛逢甲的


想去看看有沒有好看的涼鞋



結果帶回了一件淺色單寧蝴蝶結褲裙
買了這件就正式跟我的涼鞋說Bye-bye


不過我好愛這件褲裙






前陣子自己製作的跳舞影片

雖然沒有入圍

可是我妹說在電視上還是有看見我的片段耶~~

不是沒入圍嗎??

有入圍前10卻沒名次的參賽者都還比我的片段短  甚至根本沒剪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ZzJ6Qp0xOc&playnext_from=TL&videos=iN3CLok86Cw

在八分五十四秒(請自行反白按網址)

在我家用42吋大螢幕看超蠢的





暑假有空再來跳GENIE的影片





去花兒看以前的貼貼

好懷念唷



↑這是大一上的時候




↑這是大二下的時候




現在的我還是超童顏 是個偽大一生









上英文文法   那隻熊被我弄不見了

其實我很容易滿足的





眼睛快闔上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