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降級了

這是我的新制服

以上

驚人性的宣言

當真者請呷屎




昨天

一直下雨

本來一早要去彩虹眷村外拍的

可惜天候不佳

不然本來要穿九公分的高跟羅馬涼鞋去

而且要拍得像購物中心賣鞋的圖片

不知啥時能再去外拍

下午還要自己搬行李回家

要把拔在彰化火車站載我

結果雨還是一直下

火車一班般的錯過

計程車的電話都打不通

結果......

結果......

結果......

把拔說要來載我了





害我趕緊把棉被收一收

這次比以往打包得更加快速





是大學最後一個暑假了耶

我有在規劃高N義的遠門





想說要不要找一天回台中再來跟花兒外拍

小雞也要回基隆了~

YAYA說有空要找來鹿港我玩

真羨慕豆豆和佩佩有本錢自己湊兩件8折

哲如&Q毛都感冒到很嚴重= =

兩個人還一起吃同一包藥






這禮拜跑兩次逢甲

第二次去還是帶美美&巧巧見識SNOOPY廣場

我的任務也完成了~

巧巧看上的第一件沒買的失望表情全寫在臉上

其實腳鍊好漂亮

我也好想買








暑假要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