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了七月份的Choc雜誌
被一件超級夢幻T恤給生火!!!!!

看了一下標記的價錢  不是很可愛



後來我決定到各大網拍尋找它的蹤跡


Yahoo&露天拍賣被我逛到翻    就是沒看見


後來決定上Gmarket找找看     在搜尋結果總共七十六頁的末端

終於看見它了     於是我找了Kasa代買



來看看實品圖


正面





背面




品牌 : Sweetbox

正反面的圖案都好可愛

這種欠打的style正合我意

自己擅自取名為
  Vintage風格~少女夢幻卡片牆T


這件T大概花了我一張藍色小朋友

會有點小貴 大概是它的圖案不是整片印上去的    是洗久都不會褪色   


又很合身~ 長越大 越喜歡有腰身的T恤

反之 沒有腰身的 穿起來就很像睡衣




附上無露臉的實穿圖

















再來要分享的是我妹在10X10買的奶油熊鉛筆鐵盒




實品照片三連發







價格為韓幣5000元+境內運費2500

大概花了台幣兩百初



當我爸知道這個鉛筆鐵盒是我妹(升大一)要用時

感到非常的......=  =



不過我覺得非常古錐壓







初次分享韓國網拍的心得,文筆不大好,就多見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