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每天都破攝氏30度的天氣

讓我的火氣似乎容易隨之上升

大概跟小紅來也有關吧



去宜蘭的第二個晚上睡不著

就和嘉容喝了點啤酒

想說會比較好睡

但...... 還是睡不好= =

不算醉 卻把阿姨的杯子打破了






易怒  可能跟沒人分擔火氣也有關係吧

很希望上天能拿走我的脾氣



因為憤怒一點用處都沒有

不會想讓人察覺 自然會悶在心中

比起這樣 哭還比較能宣洩自己的情緒








功課都做好了

在緊要關頭應該得更強勢更堅持己見才對


這種苦差事  還是別往自己身上攔








昨天看了金星三宮的文章

說在決策的時候 我是理性大過於感性

很適合去作簽契約行為   因為效率很高

一旦決定的事 我一定得做到好

金星在三宮的人可以給人非常實際的建議

並不是所謂的能言善道



只是往往以現實的觀點

讓我自己都覺得似乎有點勢利=   =
 











唉~ 好像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


把自己想的太聖潔了




真的是一個很恐怖的人

恐怖到不想再去做些接觸

不想去做任何的猜測了~ 會讓我越來越覺得畏懼










好沉重的一篇網誌......



宜蘭的照片上傳到一半了


小幫手程式有點怪怪的  明天再繼續唄





來看了SJ的影片擺脫沉悶的情緒







Super  Junior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