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然決然的從無名搬來痞客邦,

是因為我想要記錄和另外三位姐妹的馬拉灣遊記......

無名相簿的空間也滿了~

舊的文章、舊的照片我會原封不動的放在無名 

那都是我的過去

 

 

一個人吃美食,再怎麼好吃都少了一味

是我最新的體認

陳彥伶的馨雞財缺了我 我的地瓜球缺了李豆豆

D14  

 

感覺大學生活剛起步,就迎接了最後的掌聲  

這學期我做了很多事,算是很充實的吧?!(疑

 

對別年級的來說,這禮拜開始是暑假61  

對我來說,這禮拜的開始稱作待業中

是壓力嗎 038   挺可悲的  一點都快樂不起來B28

 

 

 

我會多寫文章練練文筆的87  

 

 

HELLO  ,  痞客邦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