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離上次打網誌也有陣子了

所以我要快快更新








11/19
下午和妮約去新光影城看Harry Potter7
不知道為什麼還以優惠價215元買到票
劇情超級精彩  一開始妙麗讓自己父母失去記憶好催淚
還被片中的蛇嚇了好幾回 小曄不宜觀看
哈利波特從開拍到現在足以橫跨一個十年
國一的時候我好愛丹尼爾雷克里夫   那時候成天拿著有關他的剪報向寶妃分享
我也買過巧克力蛙 很多國中生買的起的周邊商品我都囊括
每次玩分類帽的測驗 我都屬於葛來分多 可見具有一定的勇氣
十年過去了 這故事讓我不曾再電影院缺席 因為哈利波特是我第一本讀完的小說







晚上和妮  小賽  嘉容一起去吃烤狀猿
一口酥乳酪果然贏得我心
我也一直講講講 講不停  
小賽一直夾夾夾 將肉持續丟入我碗中= =
好快活




11/20是精誠校慶的日子 也是型男祐的生日
一早十點就出門 在學校對面的全家就遇見Robert&Cary
還說我變胖了  明明就是變瘦
想找輝哥 結果聽說他領完30年服務獎章就走人
王許勇也還認得我:")  魚學妹也一樣可愛

虱目魚還是一樣美麗大方
之後又去找Robert&Cary聊天  每次都在那邊打哈哈
他們也總說著606是最speacial
跟他們拍完照道別  我頭也不回的走了   不知道為什麼 一股情緒上來 雙眼都濕潤
之後就停不下 這情緒久久揮之不去 大家撞見都問我怎麼了?
真的 我真的只是很想念大家一起上課的日子
李宣文看到還過來慰問   他還是一樣搞笑   哈哈哈


嘉容跟我說過
"把握當下最重要  但人總是再想過去或未來"
對阿~ 我超級念舊
沒辦法,那段日子很輕鬆自在





回程和妮從校門口走到郵局對面的站牌
妮說好懷念   但我對那幾條的巷子印象都不太好
因為我會經過那裏幾乎都是我搭不上校車的時候XD




真希望下次,能快一點撥空回精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