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覺得無名越來越難用了~"~



上傳小幫手都一直認證錯誤





是說最近在當傅X芃的研究助理,都在跑程式跟excel

時新90元,不無小補,誰叫我近來花很兇


不過我真的好喜歡牛皮的側肩包


越看越有質感





也買了Intergare彩虹甜心眼影,化起來的妝好容易無辜

好適合我XD






豆豆跟小曄也一直取笑我大二下的體重


不過那時候的我真的也把整個便當吃個精光

還常怪小雞的體重計不準確




前天和彥伶一起搭小巴回鹿港


一起坐車在彰鹿路上的感覺 很懷念 也很熟悉


一眨眼 好幾年就過去了


想當年的自己都還很青澀







都變成這樣了,還有什麼辦法

我要的只是顆單純的心  單純的笑容

只是一件小事都能開心到翻過去     而不是用金錢堆疊出來的

還有這樣的人存在嗎?


大概是很難很難找到了







同樣的人物總在閉眼之後一再的出現

我並不知道這代表什麼意思

去google了一下,發現是教我該整理一下


是嗎???




我也想整理一下,在還沒忘記之前,要把它全部紀錄下來

I swear &  promise







該擔心的我還是會擔心

免太操煩               第一份工作不等於終身職業









女孩們,請期待吧!!!!!



我會帶口酥餅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