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晚上有歡樂滿屋陪伴我兩個小時

讓我好歡樂







劇情中的橋段,或許自己做的時候都沒有知覺

在電視呈現出來的畫面就會覺得好暖






似乎很久沒有用心去完成一件作品了


可能也要繼續等吧(無奈.....








大家都要去補習


害我都覺得是不是該參一咖


可是三德覺得根本不用上空姐補習班

因為大部分都是上英文,偶爾請空服員來解說,三德說我要幾個空服員就有幾個空服員講解XD







向空服員邁進!!!!!

聽說考國泰要住香港   考新航要住新加坡


這麼說我會考慮考國泰=/////////=  住香港好像還不錯





以後我也要像姑姑一樣 三不五時來去歐洲玩

好想要去法國唷~












話說上禮拜在上經濟時,有個坐我隔壁的男生找我攀談

結果說到最後,他問我一句"妳以前讀精誠嗎??"


咦???




結果他是小一屆的學弟="=

他說以前在精誠時看過我~~~呵呵呵   我不認識他耶~

大概是以前綁的米妮髮飾太顯眼  太欠打吧!!



哈哈哈哈







最近一直想找遮瑕膏來遮黑眼圈~


但似乎治根本比較實際=   =


我也好想買intergare的彩虹甜心眼影~    虹光色根本是我的菜










最後,附上一張正咩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