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
理想中的工作似乎一直變來變去


因為想引進磁浮列車
一度還想要往交通運輸科技發展
只可惜我物裡很差



空姐是我最初的理想工作



大概是從三德當空少後就有這麼夢想






這兩年又想跟妮一起搞網拍:)



不過現在大家都忙著準備各項面試與筆試






似乎代表著我也該準備個考試作作後打算


由於心境的轉變
想去國外闖一闖




想變得見識更廣,更有內涵



長榮航空的空姐竟然要英檢中高級PASS>"<

看來我得加油才行~





但也並不代表我要放棄網拍事業

















其實是在養寵物吧!








真的都跟當年不一樣了







赤子之心還在嗎??





人真的是越來越世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