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號的中午在花盒子見面了


好久沒見到,結果我是最晚到的







一直很想常是花盒子的火鍋

可是那天好熱,只好吃一些排餐



我看我冬天再吃花盒子的火鍋好了   Q口Q




老朋友聚會總是在說過去的蠢事



把以前寫的交換日記交到寶妃手上





翻開那本交換日記,我每天都史努比來,史努比去的

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


都想直接看寶妃都寫些什麼





高中寫的日記還比較有意義一點,會記錄下當天發生的趣事









話說前幾天睡前拿出2006年行事曆出來翻閱

想說看看那年的最近發生什麼事

2007/09/18   今天董英宰的水球party?!

                                                    
今天董英宰的水球party?!

                                                                                           
今天董英宰的水球party?!


在19號凌晨才想起我錯過董的生日了~~  臨時補了生日祝福過去



真囧   現代人都依靠臉書的生日提醒








今天去領了GEPT中級初試成績單,結果PASS



好開心(灑花








該睡了,對這學期有好的預感:")






希望事事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