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恐懼的事之一

就是睜著眼看晨曦灑進小窩 迎接早上的到來


想知道定時冷氣在熄掉瞬間,心情有多麼嗎?



五個小時都沒睡著,之後也沒睡    乾脆起來用電腦



終於去報名內控了,上禮拜很天真的回紅竹巷要拿證照書



結果


書不見了      我只帶回信託



自己都忘了借給秀芳




只好問問小岳舅舅有沒有書囉


















最近似乎灑了不少錢

先是前幾個禮拜,買了命定的韓組內搭褲←腿穿起來超瘦了,要尖叫了威





上禮拜五又跟妮一起下標買項鍊



彥伶又揪我買小三   花了我500左右



最後的最後  我今早買了MUF的防水眼線筆    因為人家肖想咖啡色很久了咩










開學的前後,我也要來開2011年行事曆團,對我來說是一年一度的盛事




對行事曆的要求是很龜毛的,

顏色不能太搶眼     怕寫的字會埋沒在花花綠綠的圖案中

不能以白色為底     因為沒行程可寫時,就會整個空白,會讓自己覺得沒人約很可悲

一定得要有周曆     ←自以為很忙

約A6左右的大小     攜帶方便




還有最早期的龜毛要求,

一定為線圈樣式     翻頁才不會折到,幾年前開始就很難找到這種的了






對我來說選行事曆是一門學問阿


而今年雀屏中選的是......  懶懶熊行事曆

即將陪伴我度過2011年的小冊子













以後一定要跟親愛的一起上山下海,一起到處旅行


怕黑&怕高   似乎是怕黑比較蠢   呵呵






欸~ 好羨慕阿










現在的我也是努力睜眼打文章,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