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

睡不著   


李妹在感傷星期六要搬宿舍的事





憶當年......


我大一要搬宿舍的時候  沒有感傷











讓我感傷的是






許皓妮要搬宿舍






因為那年暑假末,我問妮哪天有沒有空


皓妮就跟我說她要搬宿舍




那次真的有讓我shock到,還記得在開學前默默傳簡訊給妮說我想她




真的~~ 有好笑到XDD









前晚凌晨三點就跟李妹一直演天下父母心

一人一段

還演了半個小時  把那集全部台詞念光了~

真的很誇張~





半夜睡不著在念台詞=..=










昨天買了一件長褲,讓我的腿看起來好細










快開學了~~該把作息調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