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好久,終於訂標題了




在心靈層面,常常會毀滅自己
會懷疑自己的存在,甚至是否定自己的存在






朋友很多,知己很少







當世界末日的時候,只能選一個人和自己有機會逃過一劫







我很清楚,沒有人會將我放在第一順位








好不容易找尋到一個可能將我放在第一位的人,最後還是離我而去




相當無助,懷著這樣心情沉寂好幾天



然後會莫名其妙的重生,默默的過日子,依然是地球上的一份子






這種模式會無線迴圈的持續下去,只是直徑不一,再次極度消極的思考











以上是兩個星期前的心情













最近好忙好忙,忙考試,忙Excel




也說了一堆話,害我好口渴

跟壓抑好幾年有關係,也不想讓任何一個錯過,因為我認為大家要公平



只可惜好景不常,自在的空氣似乎又要消失了











希望這次期中考能順利PASS


還有今天晚上真的好偷懶,好過意不去












↑又被說是拍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