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到了
誰能給我濃濃的聖誕味
我想做好多事情,我想交換禮物,我想參加舞會派對
然後在床邊掛一只襪子    裡頭的紙條寫著"我要時光機"



最近好愛聽田馥甄的寂寞寂寞就好
尤其是曲中的鋼琴聲  好舒服
常常聽到會睡著



星期一 我穿著聖誕米妮上課 果然很顯眼  
因為可愛的民法老師 一直說我很可愛-////////-


好應景


張小雞的生日禮物(mini聖誕樹)也在紅竹巷添了些味道
photo by小雞  樹上星星by小YA







算是小祕密吧!
說了 希望聽的人都別做太多聯想
就只是事實 不要讓我有種跳掉黃河都洗不清的感覺
聽得見的人 是因為我信任你們





當我一字一句在鍵盤上敲打
黑眼圈也一絲一屢的在拓展版圖




該睡了    







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