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第二天

八點多一早就起床吃阿姨準備的早餐 滿滿的一桌十個人吃不完

一早的行程就是來去蘇澳的豆腐岬吃海鮮 南方澳的跨海大橋還挺高的

中餐吃豆腐岬17 當然也是網路推薦的


這兩人 趁大家都去上廁所的時候 就先對生魚片下手

不過還是去年在後壁湖吃的輝哥生魚片比較讚

那邊的服務生臉不知再臭什麼的 一直被我們嫌
最後吃完我到櫃檯結帳時
老闆娘說本店有收一成服務費 不過看我們一群學生錢都收齊 就大方說免了
服務不好幹嘛要收服務費啊?


吃完午餐就直奔 冬山河親水公園

因為是第一次去宜蘭 當然也是第一次去童玩節


停車場裡都沒空位了 不過正門口出去有家私人停車場
向店家買童玩節的門票即可免費停車
反正都一樣花250元買門票 那就跟停車場的店家買
賣給我們的卻是售價200元的團體票
這店家真夠聰明 每個人多賺50元 10個人就多賺500元


董英宰跟綺就先去羅東找店家買隱形眼鏡&曬後蘆薈凝露


國小的男童真的都很白目 想要跟他借一下幫浦船 還會反過來你噴水
一群幼稚的大哥哥大姐姐→我們 夾攻狂向白目的小胖弟潑水
最後還很俗辣的逃走


魔幻迷宮就是標準的整人屋
進去漆黑的空間 走道裡水柱狂噴
手遮眼睛 正下方馬上水灌鼻孔

真是太刺激了

馬上去騙男生們來玩 小賽 我 妮 就在一旁看戲
三個人自己在走道出口加上人工水柱
啾啾佑睜眼才發現是自己人

啾啾佑把橫向水柱用身體擋住 還嚐試叫別人坐在他正前方
要誘拐佩珮 還是我跟她說我們三個一起坐著踢水噴張紀佑
佩珮才因此中獎的


一行人決定去走超級High Net繩網吊橋
噢~天哪 有六層樓高耶
前半段我根本是用嚕的 大家啪搭啪搭的一下子就走到橋中央
都不等我 只有我一個人慢慢嚕到橋中央
不知哪隻兔崽子提議說最慢到終點的人請客
大家都在七嘴八舌的討論要請什麼 都沒有個結論
小賽就說李依璇,妳來決定,布丁還是養樂多 選一個
超賤的,說的像是一定是我請客
聽到要請客 馬上將腿肌肉繃緊 啪搭啪搭 成為第五人抵達終點

在冬山河拍了不少漂亮的照片


不知為啥 凡舉出門旅遊都得來個跳拍

↑這媽媽的POSE很妙


聽說董英宰現在在大葉都被叫印尼人(亂入笑點

晚上就到羅東夜市嚕!
好吃的攤子都排長隊 小賽自告奮勇說要幫大家排 我也就一起跟去了

這個蔥多餡看起來油膩 吃起來卻很爽口

小賽 我 妮在排隊的同時 另一群人也去幫大家排包心粉圓
包心包心 原來粉圓包的是紅豆
早知道再多買一碗 現在想起來根本是宵夜文


後來要去排郵局旁的蔥油餅時 卻收攤了


夜市晚上九點多就沒什麼人 攤子也收了一半 跟逢甲夜市差好多

還買五包泡麵要帶回民宿煮來吃

因為跟小賽借亞太當作臨時聯絡使用
有個叫做的人一直call 原來是馬志


晚上回民宿的小路 暗的嚇人
伸手不見五指的黑 讓我不敢亂往暗處瞄
到民宿下車還跟佩珮說很恐怖
佩珮就說你們剛剛沒看見一個白色雕像嗎?
大家就急著塞住她的嘴 至今仍然無解


把我向彥伶借的Barbie UNO牌來玩
啾啾佑硬把GATSBYUNO喊 就被罰加五張牌

到了凌晨三點還睡不著 跟嘉容一起喝啤酒 結果還是沒睡好


8/6 第三天

要離開民宿前 跟阿姨來張大合照


沿著礁溪路準備買一堆名產回家

先是想很久的諾貝爾奶凍捲 總共抱了四大盒回家
博士鴨的產品很不錯 因為還要幫別人代買 我就在那裡花了兩千多 還拿到VIP卡
在奕順軒別人都去買牛舌餅 只有我帶鴛鴦餅回家


這天行程要到鶯歌、三峽


在車上 人多嘴雜
到緊要關頭的時刻 我應該表現強烈的態度來確定該走哪條路
每到交流道 大家都一陣驚慌 是嗎 對嗎 真的嗎 你一言我一語 誰也不敢確定
就算事前功課做的再足 沒有實際參訪過 我也不敢拍胸脯保證
總是在那幾秒間 還沒來得及反應 車就走錯方向
終於了解去年蟾蜍的辛苦與難處
下次請大家在關鍵時刻 請先經過仔細思考再提供意見 並請相信做過功課的人


在此感謝沈阿呆早起幫助我們順利抵達鶯歌


平日的鶯歌老街 人煙稀少 鹿港都沒這麼慘
連午餐都在老街裡簡餐店吃完
應該在那多拍幾張照的 因為氣氛不大好+小紅來訪 完全沒心情

後來又去三峽要買牛角吃
我們那一車幾乎都是懶惰蟲 所以留在車內喇賽←就只是爺和董一搭一唱
還幫外頭喝醉酒的阿伯配音 幹盡所有無聊事


回程的路上 爺爺真有夠厲害從宜蘭一路念回中部
因為一離開三峽他就說想尿尿 需要靠念來分心 我們只能很白目的在旁吹口哨


直到這時候我才敢闔眼稍微閉目養神 誰叫我是這次的GPS


第一次到清水休息站 設施真的好高級
在外駐唱的歌手也很有水準
眼睛一飄

有人穿利特的恐龍T耶~
差點衝過去跟對方來個E.L.F.相認


回到家都已經晚上八點了


雖然旅程中有不快 但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好玩

 

不過......是說下次有人可以主動一點嗎? 別再讓我校長兼撞鐘 壓力很大的


噢~ 再補個笑點
小賽幫別人拍照的時候   皓妮就趕緊湊上去  後來才發現不是自己人



還有應皓妮的要求 我要補上嘉容撞牆的蠢事


點這裡看更多照片→


P.S.   這篇遊記打了三天才完成,你們給我的鼓勵,是往後的動力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